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

“五一”假期就要到了,單位很多同事都在盤算去哪里游玩。晚上,妻子喜滋滋地和我商量說:“借這個假期,咱們開車帶兒子出去自駕游,放松放松,你看怎樣?” 兒子很早就想出去旅游了,尤其是聽說這次要自駕游。妻子還沒說完,他就拍起巴掌樂個不停。可我想到了老家的母親,自從今年春節后,我們就沒有回過老家看過她。想到這,我冷酷無情地告訴他們:“雖然我也很想去自駕游,但母親早就盼望我們能回老家看看,我們怎能讓老人家失望呢?” 可兒子不管這些,依舊和我胡攪蠻纏,嚷著要去自駕游。看兒子可憐巴巴的樣子,妻子心疼地說:“那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?”我眉頭緊鎖,無奈地說:“要回老家看母親,就不能出去自駕游,兩者只能選其一!” 正當我和妻子為難之際,兒子一拍巴掌興奮地說:“那就不能把奶奶提前接來,和我們一起去自駕游嗎?” 兒子的話,突然讓我的心頭為之一震。是啊,母親都是60歲的人了,她一輩子生活在農村,苦了一輩子,從未出過遠門,她甚至連高山和大海都沒有見過,母親曾說過,她一直巴望著在有生之年,能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啥樣,如果帶母親一道去自駕游,她該會多高興啊!想到這,我一把抱起兒子,興奮地對他說:“快,兒子,給奶奶打電話,讓她做好準備,這個假日,咱們要帶上她一道去自駕游!” 見我如此興奮,妻子也一拍腦門,興奮地說道:“是啊,如今家里富裕了,私家車也買了,再說,全家人一起自駕游,一定會備感溫馨和幸福!” 是啊,假日,是回家看母親,還是去自駕游,解決這個問題并不難,難的是做兒女的,我們是不是有一顆孝順老人的心,難的是,我們會不會想到自己的父母,因為,老人也正盼望著兒女,能主動打個電話告訴他們,孩子們也想帶他們出去走一走,體會體會休閑的幸福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舊報紙攢多了,想處理了騰騰地方。剛好來了一個收報紙的,與以往收破爛的不同,這是一個三四十歲有些羸弱的女人,頭發高高地挽起,系著一條紅色的圍巾,手里提著一個鮮艷的花色提兜。 我告訴她,這些報紙和紙盒都不需要了。她彎下腰,開始整理。她先從提兜里拿出一根紅色塑料繩,盤一個半圈放在地上,然后從已經堆成山的舊報紙堆上取下一摞,放在繩上,把塑料繩從地上扯到報紙上,一根繩頭從之前盤好的結中穿過,一根繩頭與之匯合打成一個死結,然后堆放在一旁。再拿一根繩,取一摞報紙,重復著剛才的動作,她的動作不緩不急,規則有序,一會兒的功夫,那堆舊報紙就被她整理成了九捆,就像扎著紅繩的待售貨品,整齊地擺在一旁。還有一個半人高的大紙箱,我覺得對于她來說應該是很費力的,正想幫她一把,可是她拆開、折疊、捆扎這一系列的動作非常嫻熟,竟然沒有給我幫忙的機會。她拿出桿秤,秤鉤穩穩地勾在繩結上,開始稱量。我驚喜地發現,除了最后一捆有點少,其他每一捆都是12.5公斤,我想也許這是她能夠提起來的最大重量。 你怎么拿下去呢?我有點擔心。“我多來幾趟就行了,先挪出去,不妨礙你就好。”她一邊把捆好的報紙往屋外挪,一邊說。 將報紙挪到屋外墻邊,她回頭環顧一下,從墻角拿起掃把,開始掃落在地上的紙屑。我說:“沒事,你走吧,我來掃。”她說:“不礙事,我應該給你弄干凈。” 她一手提著一捆報紙輕輕地走了,沒有發出任何重物拖拉地面的聲響,就像她輕輕地來……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有人說,“沒有誰能折磨一個人,除了他自己。”人生中很大一部分煩惱,都來源于心中的計較。 越計較得失,你就越痛苦,越計較真相,你就活得越迷茫。 很多人都聽過那句“難得糊涂”,卻從未真正明白過,糊涂的奧義。 從前有個貧苦的漁夫,偶然間,從一個大蚌中獲得了一顆碩大而通透的珍珠。 然而,他并沒有想象中開心。 因為他發現,在那顆珍珠上有一個小小的黑斑點。 “只要把這個小斑點去掉,那它肯定能成為世間最美的珍珠。” 但他嘗試了各種方法,都無法洗掉珍珠上的斑點。最后,他猶豫再三開始打磨珍珠的表面,隨著珍珠表層被破壞,斑點肉眼可見地淡了一點。 于是,他開始無休止地打磨珍珠。 想必結果你也猜到了,最后斑點消失了,但同時珍珠也不復存在了。 當漁夫只注意到珍珠身上的斑點時,就忽略掉珍珠本身的光芒。 很多人覺得漁夫蠢,殊不知,我們在很多時候也成了那個“眼里只有斑點”的漁夫。 不知道你有沒有相似的體驗:當你只著眼于生活中的煩惱時,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背叛你。 但其實,只要你往其他地方看一看,就能發現很多美好的事物,初生的朝陽,路邊冒著熱氣的早餐攤,迎風歌唱的小鳥,欣欣向榮的花朵…… 當你開始發現美好,世界的美好都會與你環環相扣。 俗話說得好:命里有時終須有,命里無時莫強求。 計較得到的,費力爭取的,可能本就不屬于你。 大江東去,綠水東流,緣來則來,無法抗拒;緣去即去,難以挽留。 所以,只有萬物順遂,才會順心,萬事如法,才會如愿。 如果不幸福、不快樂,那就放手吧。人生最遺憾的,莫過于,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,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。 人生之苦,苦在執著,很多時候,無謂的堅持,除了把人撞得頭破血流,別無他用。 要明白:當一條路即將走到盡頭,你得學會轉彎。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,一個連續遭受生活暴擊的年輕人,帶著一把斧子,獨自走到了湖畔,開始了隱居生活。 在這之前,他諸事不順。 他在湖邊建了一個小屋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。 起初,夜幕降臨,巨大的孤寂感將他深深籠罩,他急切地渴望尋找一位鄰居。 但當他試圖沉下心來,融入環境,聆聽風的嘆息,樹的呢喃之后,他恍然大悟: 人和自然之間,也存在一種深深的羈絆,而這種羈絆足以讓我們以之為鄰。 于是他放下了找鄰居的渴望,詩意地棲身于湖畔,也逐漸放下了心中的執念。 以前無法獲得賞識的痛苦,反倒讓他獲得了動力;雖然無法獲得所謂的公職,但也因此有時間和大自然獨處;至于失去的愛情,再怎么懷念,也必須“相忘于江湖”了。 幾十年后他的這本生活游記,震驚了世界文壇。 生活中沒人能萬事勝意,苦難和得不到才是常態。 但決定人生高度的,往往不是你得到了什么,而是你放下了什么。 一味執著于得不到的東西,往往會讓你沉溺于痛苦之中無法自拔,只有學會放下,才能得到解脫。 只有看淡榮辱,生命才會不再慌張;只有看淡得失,生活才能自在從容。 選擇放下,不是為了原諒別人,只是為了放過自己。 世事難料,人心復雜,很多事,不是你想,就能做到的,很多人,不是你想要,就能留住的。 后半生,看淡人走茶涼,享受世事無常。 人生一世,總有難以解開的心結,與其苦苦執拗,不如瀟灑放下,是你的東西,不用爭,不用搶,命里注定你會得到。 不是你的,即便你費盡心思,苦心鉆營,也會落得“竹籃打水一場空”的下場。 與其抓住,不如放下。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得不到,也見不到的人,朝思暮想,輾轉反側,但最終還是分道揚鑣。 你聲嘶力竭地爭取,用眼淚和不舍,終究還是留不住一個已經變心的人。 人生這場旅途,太漫長了,沒有人可以一直陪你走到最后,但你也要相信: 所有的失去,都是上天安排,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。 該走的留不住,該來的擋不住。 網絡上有個提問:“與人交往最好的態度是什么?” 其中一個高贊回答:“做好自己,親疏隨緣。” >>>更多美文:人生哲理


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】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

arrow
arrow

    t62es2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