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

皓月嫦娥哀怨生,吳剛伐桂伴天明。 銀河杳杳鵲橋斷,宮殿深深寒夜驚。 盜竊靈丹成永世,昇仙長命失恩情。 孤身只影悲高壽,寂寞無涯亙古衡。 永州市第四中學 陽青海 2020年9月25日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學游泳 文/耿顯皓 我夢想著自己能有一天像小魚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恰好暑期媽媽幫我報了游泳培訓班,我就快要美夢成真啦! 游泳看著簡單,可嘗試起來就不是那么簡單了。第一關是練憋氣,我吸足了一口氣把頭探到水里,才一會兒就憋不住了,我猛地抬起了頭,被水嗆得直咳嗽,我咬緊牙關接著練。一連幾天都是練憋氣,我小聲地對爸爸說:“我不想學了,又難又無聊!”爸爸語重心長地說:“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,別遇到困難就退縮,要享受學習的樂趣。”看來我只能一邊給自己打氣,一邊繼續賣力地練習了:在洗臉盆里練,在放滿水的浴缸里練……終于順利通關了!第二關是練漂浮,找平衡,練拍水,慢慢地,我能抓緊救生板游一會兒了,我越練越起勁,后來終于能放開手腳游了起來!雖然感覺自己在水中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,但我開心極了。 原來困難就像紙老虎,看上去很厲害,但只要去正視困難,解決困難,把自己變強大,這只紙老虎就會變成弱小的螞蟻。這次難忘的游泳經歷讓我擁有了堅持不懈的正能量! 學游泳記 文/肖冰玉 炎炎夏日,在游泳池里,我像小魚一樣穿梭在水的世界,將自己和水融為一體。學會游泳真好,這個暑假收獲真大。 剛放暑假的時候,爸爸媽媽給我列了好幾個他們準備讓我學習補課的單子,問我準備補什么課、學什么特長。我只想好好玩玩、放松放松,于是就對他們說想學游泳,好多同學都會。他們當時沒有答應,說我怕水,也吃不了這份苦,但是幾天后,爸爸帶我來到附近游泳館給我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。我當時可高興了,穿著新買的游泳衣、戴著游泳帽,嘿,還真像個小游泳運動員。 第一天上課,教練在小游泳池邊上耐心地給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和需要注意的事項,我感覺可簡單了,兩手合攏向前伸,分開向后劃水、托水、再伸,收腿、分腿、后蹬做蛙泳動作,我們一邊做動作,教練一邊給我們糾正。好不容易教練才允許到小游泳池里體驗,我們可高興了,有的學員直接就從泳池邊跳下了水,我有點害怕,手扶著臺階慢慢下來,水不深,到我的腰部。看到我們全部下來后,教練讓我們用手扶著游泳池的邊,盡量放松自己身體,并保持讓身體浮在水中,把岸上練習的動作在水里做。在不知不覺中,一節訓練課就過去了,課后教練給我們布置作業,讓我們回家用臉盆盛滿水練習憋氣和在床上練習蛙泳蹬腿。 第二天上課前,教練對我們的作業首先進行了檢查。然后,讓我們用手攀著游泳池邊上練習潛水,憋一口氣,將頭潛入水中,直到自己憋不住氣時才能將頭伸出水面,我怕水,每次都是只將鼻子和嘴潛入水中,一會兒后就匆匆抬起來。幾次之后,被教練發現了,逼著我將頭潛入水中,我鼓起十足的勇氣潛下去的時候,突然感覺我的耳朵“咕隆”一下,一口水灌入了口中,嗆得我直發懵,趕緊抬起頭來,一邊咳嗽一邊擦著耳朵中的水,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,我開始有了畏懼學游泳的思想。教練見我這樣,讓我自己先體會體會。整整一節課,我都在泳池邊上練習潛水,但我始終不敢將頭全部潛入水中。課后,教練還把爸爸單獨留下來和他進行了交流。回到家里,爸爸將盛滿水的臉盆放在馬桶蓋上,讓我練習憋氣和潛水,他在邊上監督我的動作并計時。 第三節課前,我們先在小游泳池中練習了一會兒潛水后,教練給我們15個學員每人發了一塊三角形的浮板,讓我們用兩只手抓著浮板浮在水面上練習蛙泳腿,他用手抓著我們的雙腳,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在一個水面高度,張腿、伸腿、潛水、合腿、抬頭,他用手把我的身體往前一推,我前進了好幾米。有些練得好的同學,教練就不讓他用浮板了。我學得比較慢,拿著浮板,在教練的幫助下還能游幾米,離開了浮板就手足無措,心里慌張,身體總是往下沉,腳總是想踩著池底,踩著才覺得心里踏實,好長時間都改不了。 多次訓練之后,慢慢地好多同學都在大游泳池里自由蛙泳了,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還在小游泳池里。有一次,教練試著帶我到大游泳池練習,我沿著扶梯下去,心里好緊張好害怕,始終不敢下水,教練有些急了,讓我必須下去,我心里可慌張了,坐在池邊哭了起來,最后教練先下去用手托著我,不時地鼓勵我,讓我有了些信心。自這次之后,教練又多次帶我到深水區訓練,好像我的心里也不再害怕了。 通過游泳這件事讓我知道了,我們只要克服害怕心理,對自己充滿信心,不怕吃苦,戰勝自己,就能一定成功。 世界冠軍是這樣學游泳的 文/余岳 爸爸要去采訪游泳奧運冠軍羅雪娟。我便央求爸爸:“我早就想知道,為什么我游泳時,游著游著就會沉到水里,我可以問問這位奧運冠軍了!”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。 晚上,我在筆記本上一一寫下我想采訪的內容。當然,我相信小朋友們和我一樣,最想知道的是:世界冠軍是怎樣學游泳的? 第二天一早,我和爸爸來到中糧廣場旁的星巴克咖啡館,找到座位坐下。約定的時間到了,一個戴著帽子的人徑直朝我們這邊走過來,這時,爸爸站起來跟她打了聲招呼。哦,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“女蛙王”——羅雪娟姐姐!她穿著藍灰色的短袖,皮膚白白的,一雙眼睛笑瞇瞇的,十分好看。 “你喝點兒什么呀?小朋友!”大姐姐親切地問我。我看了看咖啡單,說:“我就要一杯香草味的咖啡!”“好!”羅雪娟姐姐爽朗地笑了,然后她又轉過頭問爸爸,“余老師,您要不要喝甜的啊?”“不用。”爸爸不喜歡喝甜的飲料。大姐姐指著咖啡單對服務員說:“我們要一杯香草拿鐵,還有這個和這個。” 爸爸的采訪正式開始了,我也變成了專職的小攝影師。我一會兒拍爸爸采訪,一會兒拍羅雪娟姐姐回答問題,還有他們的合影。我發現,羅雪娟姐姐說話的時候,動作較多,有時她雙肘撐在桌上,雙手托著下巴,有時還邊說邊打著手勢。 爸爸采訪中途,提議讓我當一回小記者,采訪奧運冠軍。于是我把相機還給爸爸,拿出在家里準備的一個小采訪本,昨天晚上我在上面寫下了幾個問題。“您獲得世界冠軍時,最想感謝誰?為什么?”羅雪娟姐姐說:“我感謝祖國、教練、父母,還要感謝幫過自己的所有人。” 我看著采訪本,有點不好意思地繼續向大姐姐提問。 “您小時候的夢想是什么?您是怎么喜歡上游泳的?”其實,昨晚在準備這個問題的時候,我一直好奇這位世界冠軍是如何走上這條路的。羅雪娟姐姐不假思索地回答說:“小時候的我就喜歡水。我上小學的時候,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自己的夢想,我那時的夢想是踏上體育賽場。” 我還把自己遇到的難題向世界冠軍請教:“去年我的游泳教練教我們火箭漂,我漂不了多久就會沉下去,學游泳有什么秘訣嗎?”大姐姐說:“先要在陸地上把動作分開練習,等你熟悉了,再在水里進一步練習。尤其是呼吸,這很重要。”我心想:哦,原來世界冠軍也是這樣學游泳的。 后來,爸爸和世界冠軍還聊了很長時間。不管怎樣,我的記者生涯的第一次采訪任務是成功的,因為我問出了世界冠軍學游泳的秘訣! 學游泳 文/周鈺千 一想到童年,我的腦海里就充滿了無限的回憶和遐想。 童年像一場美夢,短暫而快樂。當我回憶童年時,就不禁想起了剛學游泳時的膽怯,每個細節都使我回味無窮 …… 小時候的我最愛游泳了,每次吵著鬧著要去游泳,媽媽總會微笑地對我說:“好,下午就去!”而每次,當我來到泳池后,總會抱著一個泳圈,“撲通”一聲,跳入水中。在水中,我扶著泳圈,浮在水面上,像小鴨子扇動翅膀一樣,頭上的水不停往下滴。感覺自己像一片無根的荷葉一樣,無奈的漂流。 一個酷暑的下午,我照例來到游泳池,拿著泳圈正準備像往常一樣跳下去時,媽媽突然對我說:“你必須學會真正地游泳。”媽媽一邊說一邊指著旁邊的那個更大的泳池。“看他們,都會游泳!”“我為什么要會游泳呢?”我問道。媽媽嚴肅地說:“學游泳是為了保護你自己。如果你將來不小心掉入水中,沒有人救你,也沒有泳圈,你該怎么辦?!”沒辦法,我只好扶著旁邊的扶手,慢慢走下去。站在水中,水才在我的肩膀上。我小心翼翼地握住扶手,雙腳微微墊起,一蹦,整個身子都橫過來了,我慢慢地松手,就這樣,我一點一點地學,終于,我學會了游泳。之后每次游泳時,我都會神氣地向他們炫耀:“看,我會游泳了!” 現在想來,當年多虧了媽媽的“激將法”,我才學會了游泳! 小鴨依依學游泳 文/陳曉曦 夏天到了,小鴨們該學游泳了。這不,在池塘邊,一大群小鴨正在練習游泳呢。 在這群小鴨中間,有一只小鴨名叫依依。依依是只非常膽小的小鴨,當別的小鴨都“撲通撲通”地跳下水了,她還在岸邊磨磨蹭蹭,怎么也不敢下水。依依的媽媽游過來,鼓勵依依說:“孩子,快下來吧,水里很涼快,可好玩了!”可依依看著深不見底的池水,還是沒有勇氣。幾只頑皮的小鴨子游過來,在水里邊撒著歡邊嘲笑依依:“膽小鬼,膽小鬼!”依依又急又氣,委屈得都有點想哭了。 依依的媽媽見依依還是不肯下水,心生一計,突然驚惶地喊起來:“依依,快下來,你后面有一只黃鼠狼。”依依嚇得魂飛魄散,慌不擇路地往前一躥,“撲通”一聲就跳進了水里。在水里,依依閉著眼睛,忽然感覺身子變得很輕,身下的水清涼清涼的,軟軟地把自己托在了水面上,好舒服啊!媽媽笑嘻嘻地游過來,用嘴啄啄依依的小腦袋說:“小傻瓜,把眼睛睜開吧。”依依睜開眼睛一看,哪有什么黃鼠狼,氣得大喊起來:“媽媽,你騙人!”媽媽笑著說:“恩,媽媽騙了你,向你道歉。不過你現在不是克服了對水的恐懼嗎?”依依想了想,不好意思地點點頭,跟著媽媽學起游泳來。池塘上空飄蕩著小鴨們歡快的嬉水聲和歡叫聲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未來的城市 文/龔之旻 2100年,由于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但也因此越來越濫用地球的資源,垃圾、紙片隨處可見。整個地球只有一座城市沒有垃圾的困擾,那就是我們中國美麗富饒的張家港市。 現在的人們發明了增歲藥丸,就是可以讓人的壽命延長,這種藥家家戶戶都有,誰都可以長壽。 我們城市所有的鞋子都是“吸塵鞋”。這種鞋可以吸干凈所有的垃圾,吸進的垃圾會通過我們走路時的壓力壓扁,然后凈化成土壤需要的肥料,這樣就不用擔心資源不夠、垃圾太多的問題了。 這個時代,克隆技術已經被掌握了。人們克隆出了很多瀕臨滅絕的動物,科學家又發明了動物對講器,讓我們能和動物說話,能和動物做朋友。 這時的汽車可以在海里、天空、陸地上行駛。馬路上就不用說了,這種車只要遇到堵車,就會把折疊的“翅膀”伸展出來,從輪胎中噴出火焰,升到空中,輪胎就變成了噴射器,推動車子前進。如果要下海潛水,輪胎會變成螺旋槳,這樣就不用擔心車子掉進水里會沉沒了。 每輛車上都有自動導航系統,只要你說出要去哪里,它立刻會指引你開車到達目的地。這種車的尾氣是氧氣,風力是它的動力。只要有風,它就會把風轉換成能量儲存起來,要用的時候就可以調用出來讓車子行駛起來,這樣就非常環保了。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像張家港一樣,把科技用于保護地球,那么2100年以后的地球會變得像現在的張家港一樣美麗、富饒。 未來的城市 文/陸匡琳 一天晚上,我突然看見冰仔從鏡子里走了出來,笑著對我說;“琳琳,想隨我去2050年看看嗎?”我聽了欣然應諾。 我和冰仔坐上時光穿梭器,只覺得風在耳邊呼呼直響。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達了2050年。哇,城市好繁華呀!一條條寬敞的馬路縱橫交錯著,一幢幢高樓大廈矗立兩旁。咦?街上怎么一輛汽車也沒有,全都是來往的行人?冰仔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帶我來到了地道。哦!原來汽車都從下面走呢!冰仔神氣地對我說:“現在的汽車不燒汽油,用的是各種各樣的回收物發的電,它不僅不排放二氧化碳,還能給我們供給氧氣呢!如果你覺得在路上比較慢,只要按一下汽車上的飛行按鈕,汽車便會載著你以每秒2000多米的速度前進;如果你想到海上去看風景,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,汽車便會載著你在水上悠閑地散步。”聽了冰仔的介紹,我很想見識一下這神奇的汽車,冰仔早有準備,開來了一輛汽車。呵!妹妹也在車上呢!我們倆跟隨著冰仔去體驗一番,可真刺激過癮! 接著,冰仔把我們帶到了他的家。剛走進門,就響起一陣美妙的音樂,我忙四處尋找,冰仔指了指地板。我仔細一聽,果然音樂是從地板中發出的。妹妹驚訝地說:“姐姐,看,機器人!”我隨著妹妹看去,啊!機器人保姆!冰仔招呼我們來到客廳坐下,機器人保姆給我們每人倒了杯果汁。冰仔說:“看一會電視吧!想看什么你們說。”我轉了一圈,哪里有什么電視機?“喏,這面墻就是呀。”冰仔指了指面前的一面大墻,繼續介紹說:“這電視是聲控的,這窗簾可以根據你的要求自動調節……”聽得我和妹妹面面相覷,目瞪口呆。 冰仔剛想再帶我們去超市轉轉,“丁零零……”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,哦,原來是場夢啊!真希望美夢成真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【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t62es2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